流浪貓的處境很不樂觀,數據表明流浪貓們的貓生都比較短,因為大多數流浪貓都是饑一頓飽一頓,衣食無法保障,還可能會被壞人虐待,生活處境不太好!因此小編還是希望流浪貓們能被好心人收養,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和愛!

這隻看起來很委屈的貓咪是之前在網路上爆火的流浪貓,一位網友看到牠的表情覺得很可愛,於是把牠po到網路上成為一隻網紅貓,網友們紛紛叫牠「委屈臉」~

▲委屈臉羨慕:是我不夠可愛嗎?為什麼不摸摸我……

網友:這委屈卑微的眼神太讓人心碎了!

委屈臉在網路上很快走紅,無數網友都對牠的流浪經歷很心疼,紛紛呼籲好心人收養牠。一位漂亮的小姐姐看到委屈臉的可愛模樣瞬間心動,很快就把牠收養回家,這個幸運的小傢伙住上了大房子,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委屈臉的寵主給牠取名叫「豬仔」,還在網路上分享牠的可愛日常,許多關注委屈臉的網友們紛紛來到她的賬號裡看豬仔,網友們發現寵主是個膚白貌美的富婆,豬仔憑藉著委屈的樣子成功「嫁入豪門」住上大別墅走上貓生巔峰!真是一隻心機喵啊XDD

網友們紛紛在寵主視頻下留言感謝她給委屈臉一個家:「謝謝好心的小姐姐讓牠不再委屈臉~」「牠這只不過是嫁入豪門的手段罷了XDD」「太可愛啦,不再是委屈臉了!」「寵主和豬仔都要一輩子幸福喔!」「真好,豬仔再也不用委屈巴巴啦」「先苦後甜的勵志貓!終究是靠自己的貓色住上了大別墅XDD」「哈哈哈哈哈哈估計牠是流浪貓裡最胖的XD」

看到豬仔眼裡再也沒有委屈的神色真的很開心!希望毛孩們都能幸福快樂!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