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毛孩家庭還是人類家庭總會面臨和爸爸更親近還是和媽媽跟親近的問題,對毛孩而言,牠們出生後第一個見到的就是貓媽,在牠們心裡貓媽是最親近的,而且有些貓媽生育小貓會非常排斥貓爸的存在,小貓一直和貓媽相處,對陌生的貓爸會產生敵意,甚至還會兇貓爸。

這隻大貓是爸爸「藥藥」,小貓是牠兒子「煎餅」,煎餅是藥藥的獨生子,煎餅深受貓媽「鬧鬧」和兩位寵主的寵愛,因此煎餅的膽子非常大,居然還敢兇自己的老父親。煎餅雖然身體嬌小,但氣勢非常強,就連成年已久的老父親都被嚇退了!

GIF

煎餅氣勢洶洶的跑過來兇藥藥結果不小心摔倒了,但牠馬上爬起來了,雖然身體有點站不穩,但不要緊,牠的氣勢非常足,把藥藥嚇了一跳,接下來煎餅更是鼓足氣勢向藥藥發起了進攻!

▲寵主:煎餅不得了啊,發著奶音,走著霸王步XDD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理不直,氣還壯XDD

寵主:藥藥不行啊,居然怕自己兒子

網友:貓兒子的氣勢居然壓過了貓爸,太厲害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初生牛犢不怕虎」「不要緊,只要我起來的夠快夠兇就沒人記得我站不穩!」「這貓膽子真大,站都站不穩就想打架了」「哈哈哈哈貓爸在這個家的威信遭到挑戰,而且牠還慫了XD」「這貓長大了不得了啊」「站都站不穩,真是勇氣可嘉XDD」

哈哈哈哈哈哈看煎餅走得這幾步其實真的很足啊,看起來像模像樣的,都把自家老父親壓下去了,真是後生可畏!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