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貓咪有幾分像老虎,這話一點都不假。有些貓咪會在主人的懷裡撒嬌賣萌,而有的貓咪天生霸氣十足,每次出門就像是巡邏自己的地盤一樣,眼神兇狠掃過街邊的每一處角落,看上去是不好惹的貓主子。

這隻貓咪的主人雖然很寵愛牠,但牠天生就霸氣十足,做不到像其牠小貓咪一樣呆萌可愛。每次出門散步就像是古時代的巡捕出街一樣,隨時都要指使哪個小弟幹活。

貓咪眼神峻厲,好像看什麼都不順眼,萬一哪隻貓咪惹到牠的話,那可就慘了。看牠這肥碩魁梧的身材,走起路來就像老虎歸來一樣,明明就是一隻小貓咪,怎麼卻硬生生有森林之王的氣勢呢!

就連幫牠拍視頻的主人見到,都覺得自己養了隻小老虎哈哈~

貓咪:別看別說,老子就是高冷▲

主人表示:貓咪雖然看起來兇兇的,但在家還是很溫順的。

貓咪:老子可是祖師爺,老虎都得說牠是貓科▲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氣質模仿的一模一樣」「厲害了,氣質拿捏的很準」「白虎血脈覺醒」「氣質是有的,實力就不知道了」「這表情七個不服八個不憤的樣子」「以前老人說,貓是老虎的師傅」「這眼神絕了」「貓假虎威」「氣場強大啊」

大概是這隻貓咪氣勢太足了,給人一種不好相處接近的感覺,看來其牠貓咪見到牠都要禮讓三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