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吃魚」這個概念深入人心,我們對貓咪的第一印象就是愛吃魚,在出現貓糧之前人們給貓咪餵食都是讓牠們吃魚,但實際上貓咪是雜食性食肉動物,不一定非得吃魚,而且貓咪不是愛吃魚,而是會吃魚,只吃魚完全不能滿足貓咪的營養需求,因此現在飼養貓咪大多還是吃貓糧,再加上吃魚來輔助。

寵主飼養了一隻可愛的曼基康矮腳貓「皮卡丘」,別看小傢伙長得那麼可愛,實際上膽子很小。寵主買了一條活魚回家打算晚上自己殺來吃,皮卡丘看到活魚很好奇,趕緊走過來圍觀。

寵主想到貓吃魚,很好奇皮卡丘會有什麼反應,她以為皮卡丘會去咬魚,沒想到現實卻是牠被活潑的魚嚇了一跳,寵主看到牠的反應第一次發現牠居然那麼膽小。

GIF

▲網友:貓居然怕魚?牠祖先看到都心痛!

網笑:喵祖先的臉都被丟光了!XDD

▲皮卡丘:你是什麼怪物,居然還會動!

寵主:就你這小短腿能打什麼啊?

網友們紛紛留言:「牠真是又慫又好奇」「這個食物竟然敢動!」「牠是怎麼做到又蠢又傻又可愛的?」「慫得可愛XDD」「這小短腿能幹啥啊?打都打不到」「天吶!還有怕魚的貓貓」「貓怕魚就像是人怕豬一樣XDD」「貓臉都丟光啦」

家貓沒見過活魚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也挺正常,畢竟牠們的生活太安逸啦,完全不需要自己去捕獵。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