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中有很多原因導致存在著一些無家可歸的小流浪,有些人們有能力就會收養牠們,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有些人就算沒有條件飼養也會盡可能給牠們帶來一些幫助,例如給牠們帶來糧食和溫暖,讓牠們可以在戶外自由自在的生活著。

GIF

這位博主這天聽到門外有動靜,透過房門的玻璃發現門外蹲著一隻可愛的流浪貓,牠好像認錯家門了,這隻可愛的小傢伙非常執著蹲在博主家門前不走了,眼神堅定地看著博主家門,眼神充滿疑惑,牠不明白博主為什麼不給牠開門。

▲貓咪(疑惑):我都在門外了為什麼還不開門?

博主:小傢伙不走錯門啦!這不是你家啊(哭笑不得)

GIF

小傢伙非常有耐心,安靜等了一會兒發現博主沒有開門的打算,於是開始發出貓叫催促博主開門,把博主看得心軟了。

▲貓咪(理直氣壯):媽,快開門吶!你是不認我了嗎?

網笑:哈哈哈看貓貓這態度不像是認錯門啊,倒像是來收租的XDD

GIF

小貓咪的執著成功打動了博主,博主開門給小貓餵了一些吃的,小貓不願意進屋,博主就陪牠下樓在小區裡走了走,後來小貓自己走了。博主問了人才知道小貓是小區裡的小流浪,他也很想收養這隻小可愛,但牠因為還在上學,房子也是和室友合租的,不方便飼養,只能平時有空就去看看牠,給牠餵好吃的。

網友們紛紛留言:「看貓咪的坐姿就知道是一隻懂禮貌的小貓~」「快開門請牠進門做客吧」「貓咪堅定又倔強的樣子太可愛啦」「牠是怎麼做到看起來又乾淨又髒的XDD」「哈哈哈哈牠看起來好疑惑的樣子」「哈哈哈哈兩兩相望,兩眼迷惘」「開門吶!喵大人來收貓糧啦XDD」

如果是你們被這樣一隻小可愛認錯門你們會開門請牠進去嗎?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