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貓咪也會感到尷尬嗎?貓咪和人類物種不同,我們常常會認為貓咪沒有和人類一樣的細微情緒,比如丟臉了會覺得尷尬、幹了蠢事被寵主笑話會惱羞成怒,事實證明貓咪知道自己幹蠢事了,而且如果寵主笑話牠牠能明白意思,會覺得尷尬,甚至惱羞成怒。

寵主飼養了這隻可愛的藍貓「十一」,在和牠相處的過程中寵主發現牠是一隻又菜又愛玩,心眼還很小的貓。這天寵主抓拍到牠跑過來想跳上椅子卻意外摔倒的一幕,作為一名資深的鏟屎官,寵主立馬笑出聲,十一聽到笑聲後覺得超沒面子,滿臉的尷尬把網友都逗笑了XDD

▲網友:這孩子有點著急了,沒瞧准才失敗了,不准笑話牠啦!

寵主:我不管,先笑為敬XDD

▲十一:你這樣笑我超沒面子的啊!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原來貓咪也會尷尬啊XDD

▲十一:你再笑?壞人!我不理你了!

寵主: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幹了糗事還不讓人笑啊XDD

▲網友:別笑啦!藍貓很記仇的,小心牠回頭報復你!

網友們紛紛留言:「別笑了,笑得人家都不好意思了」「寵主笑得好像母雞在下蛋XDD」「小心牠晚上偷襲你」「你的秤上是不是有粑粑啊?」「哈哈哈哈小心牠惱羞成怒撓你喔」「看得出來孩子超尷尬的」「哈哈哈孩子都開口叫你別笑了,給孩子留個面子吧」「貓貓摔的這一下確實很好笑」「哈哈哈這次丟臉丟大啦」

毛孩都會有小心眼記仇的習慣,所以當你笑話牠的時候不要笑得太囂張,不然晚上等你睡著了容易被牠們報復,切記!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