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人把毛孩當成家庭中的一員,讓毛孩陪伴寶寶成長。你們能體驗到寶寶跟貓咪的寶寶親切問好後一起在床上玩鬧的快樂嗎?

一寵主前段時間剛生下寶寶,隨後家中的貓咪也生下三隻可愛的小貓咪。這天,雙方家長都帶上了自己的寶寶相互認識,卻被寶寶和毛孩寶寶的反應逗笑了。

GIF

貓咪脖子上戴著的繩子顏色就是牠們的名字,是不是很好認哈哈~寵主跟貓咪們介紹新的家庭成員,貓咪看了一眼後便躺在寶寶身邊待著,看來牠們對這個小主人沒有多大興趣,可能牠們也是寶寶的原因吧!

GIF

雖然貓咪們對寶寶的興趣不大,但是寶寶好像對貓咪充滿了好奇。只見他抓住貓咪的尾巴想跟牠玩鬧,但是立馬就被寵主阻止,畢竟寶寶手的力度很難控住,怕會抓痛小貓咪,畢竟雙方家長都在呢XDD。

GIF

小貓咪:這孩子怎麼跟我一樣小,力氣這麼大啊

網友:這時雙方家長都開始緊張起來了▲

GIF

看到這個畫面感覺很溫暖,果然幼崽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就在這一刻有點期待牠們一起長大一起玩鬧。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可能寶寶只是無意輕輕的抓了小貓咪,但博主會注意提醒寶寶,太暖太棒了」「這個年紀的寶寶手是沒有輕重的,不會控制力度」「你是我看過第一個提醒寶寶不能抓貓咪的,上次有個人說貓咪天天在她家也不是白吃白喝的」「雙方家長都有點緊張」「寶寶出生就有三隻貓咪陪伴,而我二十多歲了一隻貓都沒有」「雙方幼崽都好可愛」「有一瞬間寶寶想咬貓耳朵哈哈」「果然幼崽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

不知道大家能否從影片中感受到毛孩和寵物之間的羈絆。毛孩跟小孩不是二選一的關係,他們都是珍貴的家人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