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為的不就是互相陪伴且互相玩鬧嗎?養寵物的飼主多多少少都會有點惡趣味,這不,有位寵主腦洞大開,在自家貓咪的身上建造最小人工湖,並且還為牠養糧食。

這隻名叫「豆包」的貓咪就是此次的見證者以及體驗者,寵主於2022年3月13日,在某貓房發現一隻貓,並在其身上投資了20毫升礦泉水,總長度約3CM 寬1.5CM,湖內僅有一條魚,魚兒游的挺開心的,除了空間有點狹窄,其它尚且可以。

GIF

網友:貓看了都無語住了

網友:還能這麼玩,果然貓有100種玩法▲

GIF

網友:不知道魚游的開不開心

寵主:轉彎有點難,水裡有毛,其它還好▲

有趣的視頻必定會有其他寵主模仿,這位寵主養有四隻貓咪,其中有一隻幸運兒「芝麻糊」也體驗了一把自己養糧食的樂趣。

GIF

貓咪:這算是給我養個魚塘嗎

網友:如果牠動了魚兒就當場去世了▲

GIF

貓咪:我可以在自己身上養糧食了

魚兒:當時的我很害怕▲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也太無聊太可愛了吧」「如果貓突然跳起來,魚就是另一個故事了」「哈哈芝麻糊想著擁有自己的魚塘」「貓的100種玩法XD」「貓工湖」「笑死我了哈哈」「好可愛啊兩隻貓咪」「貓這輩子都沒有想到過魚竟然長在自己身上了」「眼神要是能殺人,估計…」「心疼貓咪幾秒鐘」「什麼永動機」

感覺寵主們真的是多才多藝,看完影片之後真是笑不活了。沒想到貓咪的毛還能這麼玩,實在是有趣至極。看完影片的寵主們也可以給貓咪們試試噢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