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人類有瘦子和胖子,因為基因遺傳原因有些瘦子天生吃不胖,有些胖子喝水都會長胖,現在發現原來貓咪裡也有易胖體質,我們常說的橘貓發胖大多是易胖體質,再加上不常運動導致的發胖。這隻英短藍白也是遺傳了易胖體質,牠爸爸就長得胖,全家就牠和爸爸長得胖。

▲網笑:都說了不要給豬染色!

網友:能傳授一下這養豬技術嗎?

寵主在家裡飼養了五隻可愛的貓咪,其中一隻英短藍白貓咪的體型最突出,牠叫「胖子」,是家裡的重量級選手,目前有20斤,明明胖子和家裡的其他貓吃一樣的食物,但家裡就牠最胖,寵主對牠的體重也很憂愁。

▲網友:在貓群中看起來沒那麼胖了呢

▲網笑:這是哪來的貓餅啊?

網笑:一坨貓XDD

網友:貓貓太胖啦,趕緊給牠減肥啊,太胖對身體不好!

許多網友都很擔憂胖子的身體健康,現在許多人都意識到貓咪太胖會影響牠們的內臟和身體健康,寵主也很擔心胖子,牠帶胖子去醫院檢查身體,胖子很健康,長胖就是基因遺傳的原因,寵主也一直積極幫助胖子減肥,成功把牠的體重控制在20斤以內。

▲網友:看著就是個寶寶呀

網友:這簡直比孩子都大

▲網笑:再胖點這鍋就裝不下啦

許多貓咪看起來很胖,實際上只是身上的毛太蓬鬆了,一洗澡就會發現其實還挺瘦的,但胖子一洗澡會發現牠是真的胖,完全不作假!

▲網笑:看來是實心的,洗澡都沒縮水XDD

眾所周知,英短和橘貓大多是易胖體質,「喝水都會胖」這句話完全不誇張,基因遺傳這樣的先天問題我們沒辦法改變,我們只能讓貓咪少吃多運動,定期去醫院做檢查,確保貓咪身體健康,其實這樣胖乎乎的樣子也十分可愛呀~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