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是一種呆萌可愛的動物,牠們打架時最厲害最常用的就是那「爪爪術」,只要你惹怒我,直接給你一爪,反應也是非常的快。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見過做事情慢半拍的小貓咪?上面這隻胖橘叫「大餅」,在被寵主領養之前,牠曾經墜過樓摔傷了,即使後面病愈出院,但發現牠做什麼都是慢半拍的。正因為這樣子,牠跟其牠的小貓咪打架永遠都是打不贏的。

GIF

網友:也只有挨打的份了,註定不要太寂寞▲

這天不知因為什麼事情,黑貓突然跟橘貓打起來了。只見黑貓下手快准狠的給橘貓來了一爪,然後連忙跑開。據說,橘貓打架的時候永遠都是閉著眼的,然後就對著空氣一頓亂打。

黑貓:還想打架,給你一拳

橘貓:這就顯得我很呆傻▲

GIF

網友:揮拳的那兩下,是牠最後的倔強▲

黑貓都不知道跑開多久,而橘貓最後還在揮了兩下拳。寵主說牠是因為體重和出拳速度影響的關係,但有網友調侃到:還有視力和智力的差異。

橘貓:我這是在把周圍的空氣撓走,讓牠窒息

網友:人家橘貓在用內功打黑貓▲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盲打XD」「閉著眼,瞎摟」「笑死了,為什麼要放慢動作侮辱牠」「牠是不是網絡延遲了」「大橘會不會以為自己贏了,把人家打跑」「又可愛又好笑」「揮拳的那兩下,是牠最後的倔強」「也只有挨打的份了,註定不要太寂寞」「不管怎樣,牠都出手了」「好傢伙,劃了個寂寞」「傳說中的盲打,全靠記憶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