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孩子的寵主會發現毛孩子們對小孩子是非常寵愛的,牠們對小孩子非常溫柔,也很忍耐,孩子們也很喜歡找牠們玩耍。小孩子和毛孩子應該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存在了吧!

這位寵主(Panda噠)在孩子出生前飼養了一隻加菲貓,但在孩子兩歲是貓咪回到喵星了,寵主和老公非常傷心,後來慢慢走出來後領養了朋友的這隻可愛的奶牛貓「Panda」,Panda絕育後就開始發胖了,不過身體挺健康的。

Panda最喜歡在弟弟寫作業的時候蹲在書桌上搗亂,小男孩從小和Panda一起長大,他很寵Panda,每次這樣他都會很溫柔的包容牠,讓牠隨意玩耍。

GIF

小男孩正寫著作業,Panda突然Duang的一下一屁股坐在小男孩的作業本上,害得小男孩差點不能寫作業。但溫柔的小男孩很遷就Panda,這樣擠一擠還是能寫的,Panda也在專心梳洗自己的毛髮,這個畫面看起來很溫馨~

後來Panda更過分了,牠直接走到小男孩作業本中間就躺下去了,這樣小男孩徹底寫不了作業了,只能無奈地像媽媽求救,讓寵主把Panda抱走。

▲網笑:學習路上超大的攔路虎XDDD

網友們紛紛留言:「好粘人的貓咪~」「哈哈哈哈哈哈一屁股坐下去的動作又可愛又搞笑」「孩子的脾氣真好」「好大隻的貓咪」「好胖的一坨XDD」「小朋友是小暖男啊」「原來不止我家貓這樣啊」「怎麼還變本加厲了呢」「貓咪其實監考官啦」「貓咪趴著還擋光XD」

看到孩子和貓咪相處這麼和諧的樣子真的太棒啦,感覺非常療愈!對貓咪這麼溫柔,絕對是小暖男啊!這孩子肯定是個好孩子~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