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寵主夫婦在家裡養了一隻特別嚮往自由的美短加白貓咪「叨樂」,還有牠的孩子們,叨樂天生喜歡出去闖蕩,因為牠喜歡自由,寵主們喜歡把牠散養在院子裡。但院子的空間對叨樂來說還不夠大,牠非常嚮往戶外的生活,常常藉助院子裡大樹的支撐跳到屋頂上跑出去,寵主們害怕牠會遇到壞人,每次發現牠不見了就趕緊出去找。

寵主們很好奇叨樂為什麼那麼喜歡跑出去,想知道牠出門後會幹什麼,於是寵主老公改裝了一個攝像機裝在叨樂身上,讓牠為我們揭秘牠每天出門去幹什麼了,順便讓大家體驗一下當貓的一天是怎麼樣的。

GIF

▲叨樂:外面陽光正好,先來曬曬太陽補補鈣~

網友:好新奇的視角~

網友:這就是貓咪的視角嗎?真好玩~

曬了一會兒太陽後,叨樂開始計劃爬樹上屋頂跑出院子,開始一天的冒險。▼

GIF

▲網友:好厲害!唰的一下就上樹了!

網友:真不愧是貓科,上樹太輕鬆了!

上樹後就能俯視整個院子,樹上的視野更好。▼

GIF

▲網友:媽媽,我爬上樹了XDD

網友:我的媽,我恐高啊!

叨樂找準角度準備了一下,然後輕鬆一躍就跳上旁邊的房頂,這樣就算是跑出院子了。在貓咪的視角來看,上樹、長距離跳躍好像很簡單一樣,但這在擅長跳躍的貓科身上才能表現得這麼輕鬆。▼

GIF

▲網友:這就是飛簷走壁啊!

網友:剛剛發生了什麼?怎麼就跳過去了?

這個視角就像是貓咪的主視角一樣,我們通過這個攝像頭跟隨貓咪飛簷走壁地越獄,在樓頂上到處遊走,這個視角與國外的跑酷直播視角非常相似,這帶給觀看的人非常深的代入感,這是一次很奇妙的體驗。▼

GIF

▲網友:救命!我暈貓!

網友:恭喜貓貓越獄成功!

貓咪真的太厲害了,那麼高的墻壁說下來就下來,完全都不害怕呢,心臟真強大!▼

GIF

▲網友:我腿軟了!

GIF

▲網友:救命!我頭暈了!

這樣獨特的體驗讓無數網友紛紛留言評論:「我的媽呀,這貓也太莽撞了吧,這麼高就直接跳過去了」「看得我提心吊膽的」「這樣的貓片我能看一年」「好喜歡這個系列」「這個視頻太考驗恐高的朋友了」「暈車了,貓貓車好暈!」「好刺激的體驗啊」「就像跑酷一樣」「原來貓貓的世界這麼好玩,難怪貓貓總是想要出去玩」「好輕盈的貓步」「這毛孩子太厲害了」「真是大開眼界啊」「厲害!真不愧是花臂大佬」「好像在坐過山車一樣」「貓少俠好身手啊」

大家體驗了當貓咪的一天有什麼感想呢?是不是覺得既驚險又刺激呢?在貓咪的主視角下,我們仿佛是跟隨著貓咪一起上樹和飛簷走壁一樣,這樣的體驗真的太新奇啦,小編終於能理解為什麼貓貓不喜歡被禁錮在房子裡,因為對牠們來說外面的世界太精彩了,也太自由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