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知道狗狗哈士奇拆家一絕,哈士奇稱第二沒什麼寵物敢說第一吧!其實養過貓咪的鏟屎官也應該了解,不光狗狗會拆家,貓咪拆家也是一絕的。雖然貓咪拆家沒有狗狗那麼效果驚人,但貓咪都是持之以恆地不斷輸出傷害,就是持續傷害類型的。

就有這麼一位寵主,家裡養有一隻非常調皮的貓咪,名字叫「豬仔果」。因寵主家裡要裝修,所以不得不搬去外婆家住,剛來到外婆家時,貓咪表現的非常乖巧可愛,可時間一久,這孩子慢慢露出真面目。這天寵主發現貓咪在咬客廳的坐墊,而且表情還十分囂張,於是她掏出手機把這一幕拍了下來。

貓咪:鏟屎的,看好了,給你表演個嘴撕坐墊

寵主:這可是外婆坐了十幾年的坐墊啊,臭寶▲

貓咪:那又怎樣?我在外婆的眼裡就是乖寶寶

網友:滿臉的不屑▲

貓咪:好像有點困了

網友:好像在說這坐墊咬膩了▲

貓咪:警告你!別再拍了

網友:這貓咪越拽我越喜歡▲

網友:牠這是在捂嘴笑嗎

網友:好像在摳牙啊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寫滿了不屑」「救命,太可愛了」「外婆說,你走,果果留下」「豬仔果太可愛了,一口一個果」「牠的表情拽爆了」「有嚼勁,閒來無事又不讓吃零食,嘴裡總得嚼點什麼吧」「拆家小能手」「牠最後好像在摳牙」「看把孩子累的」「感覺牠在偷笑」「寶貝怎麼這麼可愛」「一臉欠揍的表情」「牠好拽我好喜歡」「最後一張好像在捂嘴偷笑」「可愛的小貓豬」「這胖爪爪好想咬一口XD」

據了解,外婆最後發現自己用了十年的坐墊今天竟然壞掉了,而寵主就跟外婆說,什麼東西用久了都會壞的。寵主之所以不敢跟外婆說實話,是因為怕自己和貓咪被趕出來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