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貓咪和狗狗的人都知道,這對歡喜冤家相親相愛已經不稀奇了,睡覺的時候睡在一起,醒來的時候就開始互相攻擊。貓咪的脾氣屬於那種暴躁又傲氣,狠起來就給你一爪,但狗狗在體型上比貓咪略勝一籌。可以說是招式五花八門的,但是其中狗狗有一個很騷氣的操作。

那就是牠喜歡一屁股坐在貓咪的臉上,據寵物學專家解釋道,其實這是狗狗在宣示主權的一種動作。這說法還真的有點霸氣,沒想到可愛的狗狗宣誓主權的方式這麼羞辱人。還有,大家可別小看狗狗的屁股,牠全身最強壯的就是牠那小屁股了。

就有這麼一位寵主,家裡貓狗雙全,你可別以為很幸福呢,牠們每天都會上演精彩的表演呢!這天貓咪在地上躺著休息,狗狗在一旁觀察了貓咪很久。這一幕恰巧被寵主看到,寵主總感覺有什麼大事發生,於是拿出手機準備拍照,沒想到狗狗竟然探出了狗頭,還一臉賤賤的看向寵主,仿佛在說,開始拍了嗎,那我開始了噢!

狗狗:開始拍了嗎?那我要開始了噢!

貓咪:臭狗,你又要做什麼?▲

GIF

網友:標準柴柴笑▲

狗狗一臉微笑看向鏡頭,而此時的貓咪一臉驚訝的看向狗狗,因為誰也不知道牠接下來要做什麼。

狗狗:先試探一下,看看咬牠尾巴有沒有反應▲

GIF

網友:這狗看著就賤賤的▲

只見狗狗低頭假裝要咬貓咪的尾巴,這動作真的是滿滿的挑釁啊!其實這只是「前菜」,真正的好戲還在後頭。

狗狗:沒反應,很好!宣示主權的時候到了

貓咪:信不信我撓你▲

GIF

寵主:笑不活了,我怎麼會有這麼賤兮兮的狗狗

網友:大家注意沒,牠是趁著貓咪張嘴的時候坐上去的▲

狗狗趁著貓咪出其不備的時候,直接一屁股坐在貓咪的臉上。其實這對於牠來講,貓咪躺在地上休息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讓貓咪臣服於自己。

狗狗:就問你服不服

網友:貓咪此時的內心十分奔潰▲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第一次見有這麼大膽的狗狗」「你家狗狗簡直了」「這狗看著賤賤的」「柴犬為什麼都這麼愛拿屁股坐別人」「小柴壞得很啊」「看你們以後還吸貓嗎」「主人會親貓咪的臉嗎」「這狗膽大包天了」「原諒我不厚道的笑了」「哈哈這是真的狗啊」「居然沖著貓咪放屁」「有史以來,地位最高的狗子」「我笑瘋了哈哈哈」「我老公假裝跟我玩,然後慢慢將屁股挪到我臉上,然後放了個屁」

哈哈哈哈哈~對不起,原諒小編不厚道的笑了。據了解,狗狗就是喜歡欺負貓咪,但是牠不會直接傷害到貓咪,就是偶爾抓弄一下牠,以展現自己的地位。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