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過法鬥的鏟屎官們都知道,法鬥是非常愛睡覺以及呼嚕聲特別大。對了,還有就是愛放屁,而且還特別臭。其實牠們睡覺有分淺睡和熟睡,大部分的法鬥表現出來的是淺睡狀態,這時只是因為牠們感到很無聊,只能通過「假睡眠」來打發時間而已,基本上一隻法鬥一天能睡上15個小時,真的是狗屆的豬豬!

一位寵主家裡養了一隻法鬥和一隻貓咪,牠們每天的生活就是吃喝玩樂,別提過的有多愉快。寵主每天的習慣就是起床看看牠們起床了沒有在做什麼之類的。這天寵主一如既往的來到客廳看牠們起床沒有,先是看到在一旁睡得四腳朝天的貓咪,再看到滿臉困意的狗子正從廚房走回來睡窩。

寵主:這是剛吃完早飯回來繼續睡?▲

網友:是昨晚有酒局吧!我看到旁邊有隻貓咪已經倒下了哈哈

網友:旁邊的貓咪睡得好瀟灑▲

狗狗走著那幾步小路終於來到了自己的小窩,感覺牠後面那兩條腿還沒進去就已經趴下去睡著了,這「砰」的一聲也足以證明牠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去睡回籠覺哈哈。

法鬥的秒入睡秒打呼嚕,果然這稱號不是白喊的。這不是剛趴下嗎,怎麼就開始打起呼嚕了,真的是隻可愛的「豬豬」。還有這呼嚕聲都這麼大了,隔壁的貓咪一點動靜都沒有,看來牠比狗狗還要困噢!真的好想知道牠們到底做什麼去了。

網友:把孩子困的呀,快補補覺吧!▲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昨晚有酒局,我看到旁邊有隻貓咪已經倒下了XD」「這是耗盡最後一絲力氣走到睡窩」「這是玩了一夜的麻將回來吧」「有誰看到旁邊那睡姿豪邁的貓咪了,真的是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怎麼腳踩窩裡還沒趴下就開始打呼嚕了哈哈」「走過來的路上已經睡著了」「哈哈太可愛啦」「跟豬一模一樣」「好羨慕這個睡眠質量」「旁邊的貓咪睡得好瀟灑」「這呼嚕聲絕了」「把孩子困壞了」「這速度跟我一樣」「一邊走一邊睡」「隔壁的貓咪更困」「困到極致」「這不就是我男朋友嗎」

雖然說像法鬥這樣的狗狗很多人都會嫌棄牠打呼嚕愛放屁,但是小編卻覺得牠有種不一樣的可愛哈哈,可能我品味比較獨特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