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的爪爪到底有多可愛?貓咪賣萌的功底是與生俱來的,從頭到腳幾乎每一個地方都很萌。尤其是近些年隨著養貓咪的人越來越多,很多物品的設計也開始模仿貓爪的形狀,這足以見得人們有多喜歡貓咪的爪爪。

一位寵主養了隻乳白色的曼基康小奶貓,名字叫「皮卡丘」。牠長得非常可愛,特別是那粉色的小爪爪。自從擁有這麼可愛的一隻奶貓,寵主幾乎每天都會趕著下班回家擼貓去。

網友:天吶~這是哪來的小貓咪,爪爪肉嘟嘟的▲

這是貓咪第一次踩奶,你看牠那小爪爪一直在踩著毛毯,這個時候,好想自己就是那張毛毯。

網友:這小短腿讓我想到了柯基XD▲

這是貓咪6個月的時候拍的,那時候的爪爪已經長的非常像小山竹。

寵主:你看這小爪子多Q彈,可以一口吞下去▲

GIF

網友:我還以為只有動漫片裡面的貓咪才會擁有這樣子的爪爪▲

一開始小貓咪還不願意讓寵主摸牠腳腳的,後面是又哄又給吃,才勉強拍下視頻。

網友:請務必幫我看好牠,今晚我來偷貓啦~

網友:心都萌化啦~▲

寵主:再給你看看我們皮卡丘的粉嫩小萌爪

網友:好卡哇伊~這爪爪真的存在嗎?▲

GIF

網友:我只想知道牠的腳臭不臭哈哈▲

網友們看後紛紛直呼:好可愛的粉色小腳腳。「QQ彈彈的」「粒粒分明」「救命,爪爪好萌好可愛」「我還以為只有動畫片裡面的貓咪才會有這種爪爪」「好粉嫩呀」「笑死,我家那位根本不讓碰」「有億點點可愛」「好想養一隻」「好想抱緊處理瘋狂吸牠」「矮腳小貓咪」「卡哇伊」「粉蹄小豬」「腿短讓我想起柯基XD」「跟饅頭似的」「肉嘟嘟的好想擼」

是心動鴨!糟糕眼神躲不掉。寵主能擁有這麼可愛的小貓咪也太幸福了吧,這個粉色的爪爪肯定是上天賜予小寶貝的禮物。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