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有一隻貓咪和一隻狗狗是怎麼樣的體驗呢?

貓咪和狗狗仿佛天生就是一對歡喜冤家,幾乎每天都吵吵鬧鬧,時不時還搶東西玩,鏟屎官就像是生了二胎一樣,都不知道該幫誰。

就有這麼一位寵主,家裡貓狗雙全,兩個傢伙平時相處還是比較和諧,但是貓咪是家裡的老大,多多少少都有點嫌棄狗狗。這天貓咪在家裡玩累了想喝水,牠剛好看到狗狗的飲水機有水,所以牠就採取就近原則,喝起了狗狗飲水機裡的水。▼

貓咪:終於有水喝了

狗狗:老兄,這是我的飲水機耶,你的在隔壁▲

這時狗狗剛好經過看到貓咪在喝自己的水,於是上前拍了拍貓咪的背。

貓咪:我警告你,別打擾我喝水

狗狗:但這個是我的飲水機耶▲

GIF

網友:這隻狗狗好欠打噢!▲

只見狗狗一直用手扒貓咪的背後,讓牠不要再喝了。

貓咪:吵死了,這巴掌就是給你的警告

網友:好兇的貓咪▲

狗狗:兄弟,你冷靜點,我這是在給你講道理

貓咪:你這個大直男,別碰我▲

GIF

貓咪:喝水都沒心情了,你死定啦

狗狗:給你一腳噢,敢喝我的水▲

貓咪喝水心情似乎被狗狗給破壞,只見貓咪從飲水機離開,罵罵咧咧的走向狗子,而狗狗直接給了貓咪一腳。

網友:牠還用後腿蹬哈哈

網友:笑死我了,一對歡喜冤家▲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真的是一個大嘴巴喔」「貓咪氣急敗壞的」「狗狗還用後腿去踢XD」「終於看到一隻不是煤氣罐罐的狗狗啦」「狗狗好欠打」「貓咪是懷孕了嗎」「狗狗小心翼翼的拍打著貓咪」「狗狗一直在挨揍的邊緣瘋狂試探」「每天都樂趣多多」「這貓咪挺囂張的」「打狗不打臉XD」「兩個小寶貝都好可愛」「貓咪逐漸狗化」「跟我家的狗貓一模一樣」「我天天跟這狗似的招惹我家貓咪」「可能想給屁貓咪聞」

怪不得聽別人講,貓和狗是成不了朋友的,兩個傢伙像是冤家一樣,一見面就打打罵罵,不過我卻覺得這樣子的友誼未必是不好的,起碼每天樂趣多多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