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不都不喜歡去醫院吧?小貓咪也不喜歡醫院,但生病了就得去不喜歡的醫院,所以寵主們要常常關注毛孩子們的身體健康喔,健健康康的就不用去不喜歡的醫院啦~

一位寵主養了一隻可愛的加菲貓,名叫「呼嚕」,呼嚕是在寵主一家人的寵愛下長大的,因此牠看起來非常乾淨,也而非常可愛,看起來無憂無慮的。

▲呼嚕:麻麻,你有事嘛?

寵主昨天發現呼嚕開始尿頻,而且每次只能尿一點點,寵主趕緊帶呼嚕去醫院檢查,查出來是自發性膀胱炎,呼嚕平時特別害怕醫院,牠趁著寵主和醫生出去看片子的時候找了個角落躲起來了,寵主和醫生回來後一眼就看到牠既害怕又可愛的背影,立馬被逗笑了。

▲呼嚕:只要我藏得夠好,醫生就看不見我~

寵主:這孩子怎麼有點笨啊,怎麼就找了個這麼明顯的角落躲著XDD

醫生看到呼嚕的背影也表示貓貓很可愛,有被可愛到呢~

▲呼嚕:只要我看不見你看不見我!

網友:哈哈哈哈哈哈,這是在掩耳盜鈴嗎?

呼嚕逃避的背影真是讓人覺得既可憐又可愛,還很搞笑。「躲得好認真啊,腳腳沒露出來,耳朵沒露出來,尾巴也沒露出來」「哈哈哈哈,快當做沒看見配合牠一下」「救命!牠好可愛~」「我猜牠當時是閉著眼睛的XD」「第一次見到貓咪是這麼躲著的,好獨特的貓貓呀」「花色很獨特呢」「好像在面壁思過」「牠也太搞笑了吧」「智商不太高的樣子,這樣不是一眼就看到了嗎」「好長的一條貓貓蟲喔」「哈哈哈,好像一根雞毛撣子」

雖然貓貓生病了去醫院很可憐,但躲避的小背影實在是太可愛、太好笑了,這麼可愛的貓貓一定會身體健康的!一定要好起來喔~寵主們還是要多關心毛孩子們的身體健康喔!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