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貓的寵主都很喜歡用手去摸牠,因為貓貓軟軟的毛摸起來手感太好了,一般貓貓也很享受寵主的撫摸,這樣的行為也可以培養感情。

一位寵主在家裡養了幾隻貓,一天休息的時候,寵主躺在沙發上玩手機,家裡的銀漸層蹲在寵主面前求摸摸,因為寵主的腳特別靈活,於是她當起了腳技師,用靈活的雙腳開始給貓貓按摩。

GIF

寵主:腳技師第一天開業,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不知道是貓貓的脾氣太好還是寵主的技術太好,貓咪居然並不反抗寵主的行為,看起來還挺享受的樣子。▼

GIF

▲貓咪:哎,這技術還行

網友:哈哈哈哈,這享受的小表情是怎麼回事?有這麼舒服嗎?

GIF

貓貓:就是這樣,不要停~舒服~欸?怎麼沒了?

貓貓:正舒服著呢怎麼就停了?

寵主:老闆,剛剛是體驗,接下來的服務就要辦卡啦

網友:哈哈哈哈哈哈,居然還在回味XDD

網友們都要被寵主神一樣的操作笑死了。「旁邊那隻貓貓是在排隊嗎」「寵主的腳好靈活啊」「居然還能這麼擼貓嗎」「這隻貓貓脾氣好好呀」「貓貓都要有腳氣啦」「哈哈哈哈,你還想親牠嗎」「都把牠弄臭啦XD」「一臉享受的樣子,好搞笑」「爽歪歪」「看來是很舒服了,都不抓人」「哈哈哈哈看起來像是在蹂躪牠」「這腳技很正宗啊」「哈哈哈哈,貓貓都被擼傻了」「這個擼貓方法有味道XD」

哈哈哈哈哈哈,學到了,這應該是許多寵主心裡面想對自家寵物想做的事吧?貓貓的反應太搞笑啦!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