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在澳大利亞的悉尼留學,家裡養著兩隻寵物,一隻垂耳兔,叫「兔寶」,一隻布偶貓,叫「荔枝」。

寵主為牠們準備了兩個貓砂盆,荔枝的貓砂盆在陽台貓房裡,兔寶的在廁所裡。這兩天,荔枝在客廳玩,有幾次跑到廁所里兔寶的貓砂盆裡上廁所,於是當牠看到兔寶在貓砂盆裡上廁所時牠露出了震驚的表情,寵主都要被牠笑死了。

▲荔枝震驚:牠幹嘛用我的貓砂盆?

▲荔枝嫌棄:天吶,我的貓砂不乾淨了!

▲荔枝:麻麻,牠用錯貓砂盆你不管管牠?

寵主:明明是你之前用錯了,這個是兔寶的貓砂盆啊!

據寵主表述我們知道,兔寶是寵主家的原住民,荔枝剛來家裡沒多久,所以牠自己的貓砂盆牠還沒認清楚,還以為兔寶的貓砂盆是牠的,才露出這樣的表情,太搞笑啦!

▲荔枝:真是厚顏無恥,沒眼看!

網友們被荔枝震驚的表情逗笑了。「你家的貓和兔相處還挺和諧啊,我家的貓和兔完全不能見面,一見面就打架」「貓貓看著寵主的表情好像在告狀啊」「哈哈哈哈哈哈,震驚的表情好到位啊」「好可愛的樣子」「我是第一次知道兔子會自己在貓砂盆上廁所」「要小心兔兔可能會吃貓砂喔」「貓貓看了直皺眉頭XD」「貓貓會不會幫兔兔埋粑粑呀?」「貓貓難以置信的樣子真搞笑」「好可愛的貓貓」「貓貓一臉看到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一樣,好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貓貓也有這麼人性化的表情,牠難以置信的樣子也太明顯啦,表情也太可愛了!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