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和人類不同,它們不會用生動的話語去表達自己的情感,但有時貓咪的肢體行為,其實就是它們情感的宣洩,不同的肢體動作代表了貓咪不同的心理,就連貓咪的睡覺姿勢也是很有講究的。

大家也知道貓咪四腳朝天睡覺代表著牠對這個環境是非常信任的,並且還讓牠感到很舒服安逸。就有這麼一位寵主,家裡養了隻英短藍貓,名字叫「多寶」。據了解,貓咪非常喜歡四腳朝天的睡在貓爬架下面,並且睡覺的時候老是把頭露出來。

這天午飯過後,貓咪一如既往的露出頭躺在貓爬架下面睡覺,寵主見狀,立馬去貓咪的睡窩裡拿出小枕頭給牠枕。

寵主:這孩子沒有一天是讓我省心的

網友: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

GIF

網友:我家貓咪也是這樣子睡覺的

網友:這睡姿真舒坦▲

寵主:來,寶貝,墊個枕頭再睡吧!

網友:好貼心的主人啊~▲

GIF

網友:你看牠在搖尾巴感謝你耶!

網友:好想抱緊處理▲

網友:這隻肥貓太幸福了吧

網友:牠的腦袋好大好圓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隻肥貓太幸福了」「我竟然羨慕一隻貓」「看得出來你是非常有愛心的人,為貓貓也是操碎了心」「頭有十斤重吧XD」「你給牠墊枕頭,牠還知道搖搖尾巴謝謝你」「好想抱抱牠」「讓毛孩子床上睡吧」「臉好像漸漸攤平」「真是一隻無憂無慮的貓咪」「太可愛啦」「要不是尾巴動一動,還以為是毛絨玩具」「看到牠療愈了我一整天的煩惱」「我也是這樣子睡覺的」「有人要一起組團偷貓的嗎」「這睡姿真舒坦」

貓咪有個這麼愛牠的主人真幸福,希望毛小孩能一直備受寵愛。雖然這只是小小的一個動作,但是在我看來是非常暖心的。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