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印象中,貓咪都是非常可愛呆萌的,牠們有著蓬鬆的毛髮,看上去圓圓潤潤的超級可愛,但是有很多小貓咪洗完澡後就瞬間縮水,直讓人懷疑人生:這怎麼跟牠的外表完全不符合。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貓咪。網友這天帶牠去寵物店洗澡,他怎麼都沒想到這麼大一隻小胖貓,竟然水一淋就「縮水」哈哈。

貓咪:快放我出去,我不要洗澡

主人:你是不是把我家貓換掉了?▲

來到寵物店,店員幫牠淋濕了毛髮,你瞧瞧這身骨架子……

貓咪:快給老子弄快點,這麼醜還拍照,我不要面子的嗎?

網友:不光縮水了,還罵罵咧咧▲

貓咪洗著洗著竟然還罵起來了……

貓咪:隔壁那隻貓咪好美啊

網友:臉沒有打濕,保留僅有的尊嚴▲

貓咪:等我回去,鏟屎你就死定了

網友:這眼神讓我感到害怕▲

當我看到這眼神,我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貓咪:我不要待在這裡面,快放我出去。

網友:感覺牠罵得好大聲▲

貓咪:這才是我原本的樣子

網友:全靠毛髮在支撐著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超可愛的呢」「跟個骨架子一樣」「貓咪胖瘦全靠毛髮」「罵罵咧咧的樣子好可愛」「我家貓是實心的」「牠罵的好大聲」「這差距也太大了吧」「兇成鰲拜」「奶兇奶兇的」「你不是胖,你只是毛茸茸的」「洗澡時攻擊性太強了」「洗完澡就膨脹啦」「虛胖的貓咪」「判若兩貓」「果然人靠金裝,貓咪靠毛」

不得不說,網友家裡的這隻貓咪洗澡前後差距還不是一般的大呢!無論貓咪是虛胖還是實胖,牠都是我們大家的小可愛。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