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的寵主們每天下班應該都是心急如焚吧?就怕回去晚了家裡的主子不高興啦。

一位寵主家裡養著兩隻貓,一直是美短加白,取名叫「奶包」。一天,寵主在公司被老闆留下來加班,回家時比之前晚了一個多鐘頭,回家後她看到奶包縮在書桌的臺燈角落,看著寵主的眼神很生氣,一臉不高興的樣子讓寵主哭笑不得。

▲奶包:哼,這麼晚回來,你這心裡還有沒有這個家了?

▲寵主:好啦好啦,我下次早點回家還不行嗎

▲寵主:哈哈哈,麻麻錯啦,下次不會了

奶包:哼,我的小拳頭都我握緊了

哈哈哈,明明奶包的表情那麼兇狠,但是牠的坐姿卻看起來委委屈屈的樣子,真是反差萌啊~

▲寵主:寶貝,你覺得這位置太擠了嗎XD

奶包:你管我

無數網友被奶包兇狠的表情和搞笑的坐姿吸引了,紛紛留言。「氣鼓鼓的樣子好可愛」「坐姿笑死了哈哈哈」「小拳頭已經握緊了」「眼神裡有殺氣」「你去戳牠一下,看牠生氣嗎」「快去哄哄牠吧」「可愛死了」「哈哈哈氣性好大」「這坐姿好委屈啊」「牠心裡肯定委屈死啦」「哈哈哈牠在努力瞪你」「牠在等你心疼牠呢」「好可愛的貓貓」「眼神超兇的」「又兇又委屈」

如果我家裡有這麼可愛的貓貓我肯定每天早早回家啦,怎麼舍得牠在家一直苦苦等我。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