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貓咪和植物是不能一起養的,因為一般出事的都會是植物XDD

寵主家裡養著一隻虎斑貓,好心的她經常會救助附近的流浪貓,之前撿到一隻可愛的小橘貓,小奶貓實在是太可愛了,但是奶貓太小,如果沒有貓媽媽的話會比較難養活,要養活牠會比較麻煩。在寵主的細心照顧下小橘貓成功長成一隻大胖橘貓,牠的身形真的是一點都沒辜負一身的橘色。

寵主在家裡的小陽台上養了幾盆植物,其中有一盆是茉莉花,但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那盆茉莉花突然一夜之間枯死了,為了搞清楚茉莉花的死因,寵主一隻關注著陽台的動靜,結果真的讓她找到了真兇,原來是橘貓把她的茉莉花給壓死了。

寵主看著橘貓理所當然地躺在花盆里睡覺的身影,再看看旁邊枯死的茉莉花,一時覺得好心塞。

▲茉莉花:天知道我承受了多大的壓力

寵主看著橘貓睡得正香的樣子,忍不住出聲叫醒牠,想控訴一下牠的罪行,沒想到被橘貓回頭看的眼神秒殺了。

▲寵主:醒醒,你把我的茉莉花壓死了還睡得那麼香!

橘貓:嗯?你有什麼意見嗎?還是不服?

寵主:我的媽,有殺氣!怕了怕了!

最後橘貓殺氣騰騰的眼神嚇到了許多人。「我的媽,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殺氣」「奶茶新品:橘香茉莉XD」「哈哈哈總結得非常到位」「真不愧是橘貓」「花和貓,你選一個吧」「這樣不覺得咯著不舒服嗎」「把花拔了吧,耽誤孩子睡覺」「我家的盆栽也是這樣死的」「都說了貓和花不能共存」「哈哈哈牠只是剛睡醒沒完全睜開眼啦」「花盆都長貓啦」「簡直一模一樣」「這明明就是一盆橘花啊」

天吶,橘貓眼神裡好重的殺氣,無數事實證明貓貓和花花、植物是不能共存的,一般花花都會被貓貓玩死的,所以寵主只能二選一啦!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