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養寵物,而且大多數的人都是把牠們當成是孩子一樣來養,對牠們那是呵護有加。

近日有網友在平台上傳了一組貓咪的照片,是某網友分享了自家的貓咪生了五隻小貓咪的照片。網友看後都紛紛留言給網友說要組團去偷貓,嚇得網友每天都在客廳睡覺,哈哈。

貓咪:我這麼可愛,生出來的孩子自然是一樣的▲

這就是我們的大寶貝啦~一次性生了五隻小奶貓,辛苦貓麻麻啦!

網友:好像一串年糕▲

這是小貓咪們出生後沒多久,可以在地板上玩耍的照片。網友說每次看牠們走路搖搖晃晃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好幸福,擁有這麼多可愛的小貓咪。

網友:果然每隻貓咪小時候都超可愛的

網友:好像麻薯花生,一口一個的那種▲

網友:慢點長大吧!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貓▲

這是小貓咪在排隊等麻麻來餵食的照片…

網友:長得好像是複製黏貼一樣

網友:更圓潤更可愛了▲

這張是牠們出生半年後的照片,是不是感覺模樣長開了更可愛,不過也有人說牠們長的像老鼠。

貓貓們:我喜歡曬太陽,可以變可愛▲

網友偶爾會抱牠們去陽台曬曬太陽,補補鈣,這樣子才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們知道自己這麼可愛嗎」「怎麼感覺有點像老鼠」「這麼可愛就別長大了」「好萌啊」「這種貓我一口可以吸三個」「組團去偷貓」「奶乎乎的好喜歡」「我已經感受到那毛茸茸的手感了」「像糯米糍」「一串毛毛球」「可愛到爆炸」「殺傷力太強大」「我想象到牠在我懷裡的模樣」

小奶貓是什麼可愛的生物啊,原來貓咪真的是從小吃可愛吃到大的。救命,小編看完之後,心裡軟綿綿的。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