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一個問題,如果喝水的時候不小心把被子裡的水弄撒怎麼辦?我們第一反應肯定是將杯子扶正就好啦!但是對於小朋友來講,就不是這麼簡單,他們可能沒有力氣去扶杯子,那以他們的思路會怎麼做呢?那麼對於寵物來講,又會是怎麼做呢?

某網友家裡養了隻貓咪,牠是屬於非常古靈精怪的那種,經常會做出一些令人費解的行為來。這天網友下班買來一杯飲料喝,結果放在桌子旁被貓咪竄來竄去弄倒在地上,裡面的飲料撒出來了。此時的貓咪一直盯著飲料,仿佛在想什麼東西一樣。

貓咪:怎麼辦呢?把麻麻的飲料打翻了

網友:像極了平時闖禍的自己▲

貓咪:我知道要怎麼做,飲料就不會流出來啦▲

接下來貓咪的行為實屬讓主人想不到的,牠竟然試圖用自己的爪爪去堵住吸管,這樣子裡面的飲料就不會繼續流出來。▼

貓咪:誒~真的沒有流出來了,我真的太聰明啦

網友:這方法都能想得出來,厲害厲害▲

網友:快送孩子去讀書吧!別耽誤學業▲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本來還能喝,貓咪一上手就不行啦」「又要拖地,又要洗貓」「哈哈笑死我了」「好可愛呢」「又聰明又懂事的孩子」「吸貓去」「好像挽救回來,又好像沒有」「好可愛的爪爪」「有沒有洗手手」「好認真的在想辦法」「堵住就行了,還扶起來幹嘛」「快送孩子去讀大學吧」

沒想到小貓咪會想出這種辦法,果然寵物比我們想象中聰明多了。小編在想,貓咪的爪爪會不會剛上完廁所扒過粑粑呢,那這杯飲料網友還喝不喝?如果換做是你們,你們還會喝嗎?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