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布偶貓有個別稱叫「仙女貓」,我們由此可以知道牠擁有怎樣的美貌,當然有得必有失,牠的美貌其實是用牠的智商換來的,牠的智商實際上並不高。

寵主被布偶貓的溫和的性格和極高的美貌所吸引,於是就養了一隻,取名叫「啵比」。啵比看起來極其美貌,性格也溫順,寵主慢慢發現牠的智商有點低。牠還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每次牠在貓砂盆裡上完廁所都要在盆外埋空氣,從來不在盆里埋,牠這樣的行為讓寵主感到非常迷惑。

GIF

啵比:我是一隻愛乾淨的好貓咪~

寵主迷惑:這是在幹什麼?在線表演埋空氣?

啵比看到寵主又在拍牠上廁所,心裡很不開心。

啵比:煩死了,天天就知道拍人家上廁所

寵主:大家快來看貓咪的迷惑行為

啵比:你是不是有病啊

啵比埋空氣埋得一臉認真的樣子,仿佛正在幹什麼大事一樣,一臉正經的幹著傻事這樣的反差把寵主逗笑了。

GIF

啵比:你在笑什麼,沒見過貓咪埋空氣啊!

寵主:怎麼還理直氣壯起來了?

網友:這還真沒見過XD~

寵主笑到整個人停不下來,啵比看著寵主的樣子覺得莫名其妙,還有點惱羞成怒的樣子,牠看向寵主的眼神仿佛在說:你這個傻子。

啵比:嫌棄你,笑得跟個傻子一樣

寵主:就沒見過這麼傻的貓

啵比:哼,你才傻!

寵主把牠埋空氣的樣子拍下來發到網上,很快引起了無數網友的留言。「哈哈哈哈無實物表演」「埋了個寂寞,反正動作做了就是好貓XD」「牠在把冒出去的味道抓回去」「這智商是負數吧哈哈哈」「我快笑死過去了」「牠在表演給你看」「太搞笑了」「這樣真的有用嗎」「牠真的埋得好認真哦」「這傻貓好可愛」

哈哈哈哈,怎麼會有這麼傻的貓啊,這真的是迷惑行為了,該埋的不埋,不該埋的又埋的很認真,牠是來搞笑的嗎?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