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真的會耽誤你工作和學習,你根本無法集中注意力,你會忍不住想拍牠們或者陪牠們玩。

寵主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英短純白貓,叫「一條」,一條非常粘人,總喜歡和寵主一起玩。寵主的職業是老師,一天,她坐在桌子前學習,一條馬上跳到桌子上趴在書本旁邊騷擾寵主,不讓寵主學習。

▲一條:讓我嘗嘗知識是什麼味道

哈哈哈哈,陳老師的職業生涯受到了極大的阻礙。

▲寵主:住嘴,別亂咬

一條:怎麼突然天黑了

被阻止了的一條放棄了對書本的騷擾,開始盯著寵主看,用眼神勾引寵主。

▲一條:我好無聊,快來陪我玩~

寵主:不行,我要學習

一條被寵主拒絕了,感覺有點不開心了,開始耍賴。

▲一條:你不陪我玩我就賴在這裡不走了!

▲一條:沒想到你是這樣狠心的主人,你沒有心!

寵主:你不讓我學習你就有理了?

一條對於寵主堅持看書不陪牠玩這件事耿耿於懷,牠對書本產生了敵意,開始和書本爭寵。

▲一條:哼,我倒要看看這裡面有什麼妖精,勾得你不陪我玩

▲一條:原來這就是知識的海洋啊

寵主沒想到她職業生涯最大的阻礙竟然是自己養的小貓咪,有這樣的貓貓在身邊誰還能專心學習啊!

網友們被一條的表情笑到了。「這誰能頂得住啊」「學習的絆腳石,快給我,我不學習XD~」「牠怎麼能這麼可愛呢」「這麼可愛的阻礙,我好喜歡」「太可愛了吧」「你居然能忍住不摸牠」「這還怎麼學習啊」「有這種小貓咪誰還學習呀」「可愛到犯規啦」「和我家的一模一樣」「當然是不學習陪牠玩啦」

如果小編有這樣的小貓咪在身邊,學習是不可能的,吸貓才是正經事啊!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