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寵物的寵主們都有一個煩惱,那就是做事情注意力不集中,上班、看劇、玩手機時總是會不自覺的被自己的愛寵所吸引,然後就開始陪牠玩。

寵主養了一隻可愛的英短金漸層,牠長得非常漂亮,性格非常好。晚上,寵主坐在椅子上看電視劇,貓咪突然跳到桌子上的一個大杯子裡,寵主用餘光看到貓咪的行為,寵主的注意力立刻被牠吸引住了,這樣的貓咪太可愛了。

▲寵主:小可愛,你在幹嘛呀?

貓咪:麻麻,我被困住啦,快救我出去!

寵主連背後的電視劇都不看了,眼睛一直看著貓咪,還用手機拍下貓咪可愛的照片。

貓咪:被騙到了吧,嘿嘿~

貓咪:這個杯子被本喵佔用啦!

寵主:真霸道!家裡的東西哪個不是你的?

寵主表示養了這樣一隻可愛的小貓咪,每天都不能專心做事了,總是想看牠在幹什麼,牠也經常做各種事情來騷擾寵主,讓寵主關注牠,這真是甜蜜的負擔啊!

貓咪:麻麻,快看我快看我~

寵主:有你在,我還看什麼電視劇啊

電視劇:那我做錯了什麼你們要這麼對我?我不好看嗎??

貓咪:麻麻,人家是不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貓咪?

寵主:那是當然的啦

貓咪:看我的卡姿蘭大眼睛

網友:這大眼睛太讓人羨慕了

無數網友也被貓咪可愛的模樣萌化了。「如果可愛有罪的話,那牠已經是罪無可赦了XD」「天吶,好勾人的貓貓」「可愛死啦」「又是想騙我養貓」「金漸層就是最可愛的貓咪,不接受任何反駁!」「又是別人家的貓」「有這樣的貓咪太羨慕了」「哈哈哈哈電視劇都沒牠吸引人」「這麼可愛的貓咪我能看一天」「我也想養金漸層!」「好想偷貓哦」「快陪牠玩」「想抱緊處理」「看著牠可愛的樣子什麼都願意為牠做」「有這樣可愛的小貓咪你們還能認真工作嗎XDD」

貓咪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之一,牠可愛的樣子真的是把人都萌化了,還看什麼電視劇啊,看牠都夠了!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