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下面的視頻能不能讓大家想起以前在學校讀書時,下課鈴聲一響,就跟好朋友一起衝向食堂的樣子。

某網友家裡養了三隻狗狗和一隻貓咪,牠們都是網友非常喜歡的寶貝。這天,網友早早煮好飯,準備喊寵物們一起吃飯。誰知道卻發生以下事情▼

GIF

本來貓咪是第一個出門去吃飯的,但因為自己身材嬌小被三隻狗狗接連撞開了,被撞開後貓咪還沒及時反應過來。可能大家看得還不夠清楚,那讓我們再來回顧下。▼

GIF

貓咪打算想等等男主人一起的,誰知道男主人沒注意到牠,結果走出房門的時候,雙腳不小心蹭了一下貓咪就直徑走開,相信這時的貓咪肯定心都被傷透了吧!

GIF

▲貓咪: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小貓咪本來高高興興去吃飯,突然就悲傷湧上心頭。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孩子腿太短了」「貓咪臉好大」「貓生如此艱難」「鏟屎官傲嬌的大拇腳趾」「但凡腿長點也不至於這樣」「超級可愛的呀」「好無辜的貓貓」「不許欺負貓咪」「沒想到鏟屎官的腿最長」「貓貓做錯了什麼要這麼對牠」「最後一下過分了哦」「直接笑死我了」「明明是個悲傷的故事,我卻笑了XD」「最後一隻狗狗好可愛」「貓貓委屈」

不好意思,原諒小編在看到這個視頻之後笑出聲來了,哈哈~貓咪這麼可愛,只不過是家裡面腿最短、最小隻的而已,當然飼主那一腳真不是故意的。貓咪雖然沒有搶先吃到飯飯,但是網友有私人獎勵小魚乾給牠吃哦!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