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某位網友根據奧運會的項目拍攝出一組貓咪參加多個奧運會項目的圖片,其中貓咪標準的動作和網友後期的繪畫使得整個畫面看起來毫無違和感,這組圖片吸引了眾多網友的注意。拍攝的網友鄭重表示貓咪的圖片拍攝不存在任何摔貓虐貓的行為,都是用逗貓棒引導拍攝的。接下來我們來欣賞一下貓咪的英姿吧。▼

▲網友:動作很標準!

▲網友:漂亮!動作太完美了!

▲網友:足球隊的明日之星

▲網友:動作到位了,表情沒到位XDD

▲貓咪:我打!

▲貓咪:看我的!

▲貓咪:有點重!

▲解說:恭喜貓咪成為這一屆的大滿貫!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發出感歎。「這些圖片PS好真實」「哈哈哈毫無違和感」「太像了吧」「這個創意好棒」「下次奧運會沒牠我可不看喔」「貓咪太可愛了」「十項全能貓,太厲害了」「跳高動作太標準了」「只有一塊金牌太少啦,應該來十塊!!」「快給貓貓獎勵二十個罐罐」「好喜歡這隻貓貓」「少俠好身手」「貓貓太優秀啦,什麼項目都行」

沒想到連貓貓都那麼優秀,貓貓成為了貓界奧運會的第一個大滿貫,讓我們恭喜牠!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