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養過寵物的人都知道,牠們每個都是大吃貨,無時無刻不在想著吃飯。只要有東西給牠們吃,牠們可以「專心致志」的大口吃東西,雖然吃相不怎麼好看,但是看到牠們大口吃飯的時候就會感到很幸福。

就有這麼位網友,家裡養了兩隻貓咪,其中一隻叫「橘皮」。牠是個又橘又皮的小吃貨來的,每次吃東西都是「傾盆大口」。有次主人給牠們吃鮮魚餐,「橘皮」的吃相讓網友覺得好笑又可愛,隨後用手機拍下這一幕。

貓咪:麻麻,這鮮魚餐好好吃。▲

主人:寶貝,你慢點吃,沒人跟你搶XD

網友:這吃相也太誇張了吧!▲

網友:感覺牠吃東西的時候好有食慾▲

看看這大口吃肉的感覺是不是好過癮。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暴風式沉浸吃法」「哈哈太可愛了」「大橘絕不讓人失望」「旁邊那隻還不是一樣」「下巴不要吃脫臼啦」「深淵巨口」「又心疼又好笑」「太可愛必須表揚」「大口吃飯長胖胖」「乾飯貓」「我已經被笑死了」「不能辜負一身橘氣」

這麼可愛的乾飯貓,誰不喜歡呢!小編只想說大口大口吃的感覺真的很過癮。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