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回家晚了,家裡的貓咪生氣怎麼辦好呢?相信大家都知道貓咪是非常小心眼而且特記仇的哈哈。

某網友因去約會回家晚了,回來後看到自家的貓貓正在氣鼓鼓的躺在沙發上。網友知道牠這是在表示自己的不滿,畢竟待在家一整天,哪裡也沒去過。本來想著早點下班帶牠出去玩,沒想到臨時有事。

主人:一回來就看到牠氣鼓鼓的躺在沙發上▲

主人:還沒來得及哄牠,又換個地方繼續生氣▲

網友看到牠這鬧脾氣的樣子,既好笑又心疼。笑的是牠那犀利的小眼神,跟女朋友似的,心疼的是牠大晚上還等著自己。

貓貓:說說吧!今晚去哪裡了,現在才回來

主人:這不是剛好下班的時候,有位女同事說要一起吃個飯▲

貓貓:噢?女同事,那看來她比我重要

主人:這哪裡有可比性,對不對?▲

貓貓:那還不過來哄我▲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圓圓的小腦瓜」「現在!馬上!去哄牠!」「牠的頭好大」「太可愛了」「快來抱抱」「生氣都這麼可愛」「像不像你生氣的樣子」「小眼神好可愛」「看把孩子委屈的」「胖胖滴,好可愛」「好傲嬌啊」「氣鼓鼓的小包子」「圖二是不是已經氣到睡著了」「一本正經的生氣氣」「生氣哄不好的那種」「肯定是欠牠幾百個罐罐」

其實養過貓貓的鏟屎官都知道,貓咪雖然表面看上去很高冷,但其實牠們很喜歡黏在主人身邊。如果可以或者有時間的話,大家一定要多陪陪自家的寵物哦!因為在這世界上,牠們只有我們。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