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說柴犬性格倔強,服從性不高,但小編認為毛孩的性格和主人的性格息息相關,溫柔的主人養的寵物性格一般不會太差喔!寵主養的柴犬是一隻愛笑的小可愛,拍照超配合,性格超可愛~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愛了!

寵主飼養了一隻愛笑性格超好的柴犬「鬆餅」,牠很喜歡玩球,每天睡前都要讓寵主陪牠玩玩球。這天,鬆餅站起來伸長前爪想拿放在桌子上的球,每次都差一點,牠超乖,不吵不鬧,就用渴望的眼神看著寵主,太太太可愛啦~

GIF

▲網笑:我看出來了,這孩子考試只能考59分XDD

寵主:哈哈哈哈沒錯,就差一點點

▲鬆餅:麻麻你能幫我拿一下我的球嗎?

寵主:小笨蛋,你轉過來就能拿到了呀~

GIF

鬆餅看到球離牠太遠就放棄努力了,開始用可愛的小眼神看著她,試圖讓寵主心軟。

▲鬆餅:麻麻你真的不幫幫我嗎?

網友:快幫幫牠呀!!急死我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太可愛啦,我來幫幫你!」「我恨不得衝過屏幕來幫牠」「看著牠可愛又不停努力的樣子,這就是當媽的快樂嗎XD」「笨蛋小狗我太愛啦!」「牠看起來不是很聰明的樣子XD」「寶貝我幫你拿!」「牠真的好努力,可愛死啦~」

寵主看到牠這麼努力就想讓牠自己想辦法,完全是拳拳愛女之心啊,只是沒想到牠看起來這麼可愛卻笨笨的,明明差一點就可以自己拿到了啊,真是恨不得手把手教牠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