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流浪狗的印象是怎樣的呢?灰頭土臉、全身髒兮兮、皮膚病掉毛掉到醜不拉幾?這也許是很多人不願意領養牠們的理由之一吧!牠們有些是因為生病或者其它問題被原主人遺棄在街頭,每天吃不飽穿不暖的,還要被一些流浪大哥欺負,但是這樣的牠們從未放棄過自己,然而苦盡甘來,像下面這隻狗狗,牠就遇到了一位好心人。

人生嘛~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寵主第一次見到狗狗時,牠長得很大隻,也很嚇人,渾身散發著惡臭,透過稀疏的毛髮還可以看到裡面潰爛的皮膚,走起路來踉踉蹌蹌的。村裡的人都把牠當成是瘋狗,沒有人願意理會牠,也包括寵主。

GIF

但偶然一次,寵主的媽媽餵過牠一次,牠就每天跑來寵主家的門口待著,就這樣子,持續了一個多月都沒有離開。

GIF

據寵主描述,每次看到牠向自己搖尾巴時,心裡總會有一絲絲說不上來的滋味。其實,狗狗只是渴望有一個家而已,但這小小的願望,沒有人能幫牠實現。但沒關係,寵主不顧家裡人的反對,找朋友眾籌了一部分的錢帶牠去寵物醫院治療。就這樣,狗狗的逆襲之路開始了。

狗狗慢慢變得開朗起來,不再是苦瓜臉,而是一臉微笑。很聽話很懂事很配合,不再是那個流浪在外,被人當作是瘋狗的野孩子了。

GIF

狗狗不但能像其牠狗狗一樣,可以坐著私家車吹風去野外玩耍,也能裝扮的漂漂亮亮的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奔跑。也會在主人出差回來後迎接她,埋頭在她懷裡撒嬌「麻麻,我好想你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最後頭埋你懷裡,真的淚目了」「還以為只有我脆弱,原來大家都破防了」「這個苦盡甘來的孩子遇到了人世間的天使」「互相救贖,陪伴,扶持,溫暖」「好人一生平安,你會一直幸福下去的」「感謝小仙女,讓毛孩重生」「看到狗狗笑,好舒心」「肉眼可見的開心起來了」「我被療愈了」「牠好幸運,遇到你」

其實流浪狗並不醜並不可怕,只不過是牠們流浪生活遮住了牠們的美。當我知道狗狗的故事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這世界上好心人還有很多的,還有人願意給流浪狗一個屬於牠們的家,感謝好心人,真的,狗狗很幸運遇見了你。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