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生命之源~很多貓咪不喜歡喝鏟屎官準備的水,偏偏喜歡喝自來水,對於這一點,鏟屎官也表示很疑惑。一寵主的家裡養有很多萌寵,簡直就是寵物富豪,而她最喜歡的就是分享萌寵們的有趣生活。

這天,寵主剛換了魚缸裡的水出來,便看到貓咪站在魚缸旁邊喝起了魚缸裡面的水,還一臉認真的喝著,仿佛不願意別人打擾到牠。

GIF

貓咪:隨機舔走一位幸運觀眾

魚:不敢動不敢動▲

GIF

魚缸裡面的小魚兒都被嚇得不敢動,寵主還笑話小魚竟然想咬貓咪的腳,因為她不知道的是,貓咪的腳是在裡面,而不是在外面。

貓咪:我這叫做喝水泡腳兩不誤

寵主:你有事?趁我換水鑽空子▲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也太沉浸了吧」「我第一眼也看成牠在缸邊」「你那兩口大吸氣太搞笑了哈哈」「我家貓不愛喝水,看到這個視頻我忽然有個大膽的想法」「貓咪喝魚缸裡的水會滴蟲感染」「你的斗魚養一起不會打架嗎」「沒吃魚,這是好喵喵」「沉浸式喝洗腳水」「人家是在做足療」「貓咪喝的是魚湯」

貓咪喝魚缸裡面的水容易感染寄生蟲,大家平日裡要多注意著,別讓牠們鑽了空子。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