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們飼養寵物都把牠們當孩子來看待,會記住牠們每年的生日,毛孩生日當天寵主會想各種辦法製作狗狗能吃的生日蛋糕為牠們慶生,有的人做了豐盛的自製飯食來當毛孩的蛋糕,有的人用毛孩可使用材料做出人類蛋糕模樣的小蛋糕,這位寵主對於自家毛孩的生日非常重視,他製作的蛋糕非常特別,也很大氣,人們看到後都驚呆了!

GIF

寵主飼養的柴犬「Max」已經四歲啦,2月5號是Max的生日,寵主對於Max的生日蛋糕類型思考了很久,終於為牠設計出這款獨特大氣的蛋糕,這個蛋糕不僅給Max帶來了驚喜,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驚呆了!

▲寵主:如果我說這是你今天的生日蛋糕你信嗎?

Max:如果我說我馬上就離家出走你信嗎?

▲寵主:開玩笑的啦~這才是你的生日蛋糕喔~驚喜嗎?

Max:這是真的嗎?你沒有騙我嗎?驚喜來得太突然!

▲Max:難怪爸爸今天超級帥呢~

寵主:小馬屁精!

▲網笑:這個生日蛋糕是我萬萬想不到的,真特別XDD

網友:這麼大的肉骨頭真的給牠吃嗎?

▲網友:Max生日快樂!今天超帥的!

▲寵主:祝願我心愛的小狗生日快樂,一輩子都要開心喔!

Max:爸爸的愛我收到啦~愛你!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肉給的真足,太實在啦!」「這真的全部都給Max嗎?」「突然好悲傷,我居然過得連一隻狗都不如」「看來Max對這次的蛋糕非常滿意呀」「Max太幸福啦!」「生日快樂哦~」「請問你家還收狗嗎?上過大學的那種?」

看寵主對Max過生日的態度就知道Max的狗生超幸福!這樣的寵愛讓人超羨慕呢~

分享此文: